Eileen。

时差党,不定期更新,想更就更(…

【HP同人/伏哈】If Only ⑥

这是个美好的早晨。


哈利一点也不感到美好。


已经过了几天了,里德尔没有和他说多少话,只是偶尔在课上主动坐到他身边充当一个免费又帅气的解答机器。哈利叹了口气。他只剩那么点时间,里德尔能不能学会爱都是个问题,更别谈让里德尔爱上他了。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最近哈利咳嗽的频率比以前多了一些。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哈利知道他必须多和里德尔谈谈了。


“嘿!嘿,汤-里德尔!”哈利在走廊上大喊里德尔的名字。里德尔停下了步伐。哈利立刻追了上去。他眨了眨眼。“呃。就是,你懂的,我们可能需要再谈一谈私事什么的。”


里德尔只是平静的看着哈利。他可一点也不想和哈利谈,他正忙着去图书馆翻找关于自己的事。但他转念一想,哈利知道的说不定比图书馆的书还多。更何况他们两个现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恋人。他只能妥协。“好吧。”


“是关于暑假的事。”哈利说。


里德尔的眼睛眯了起来。“暑假只有一个星期就到了,哈利。”


哈利点点头。“对。我想...我想聊一聊具体。可能会需要带上马尔福。我就是...想问问暑假都会干些什么。”


“这样啊。我会去叫上德拉科的。”里德尔温和的说着。


“啊?啊,不用不用,我自己叫他。”哈利说。他也不能太麻烦里德尔吧。


“可你们关系不太好,我担心你叫他不管用。”里德尔指出。好吧,他说的对。“那我和你一起去!”哈利说。


里德尔迟疑了几秒。“好吧,这样也行。”他答应了。


——————————


哈利盯着面前的德拉科。


德拉科盯着面前的哈利。


里德尔坐在一旁,丝毫不感到尴尬。


“所以你大半夜叫我出来就是为了这个?就这?”德拉科双手交叉。“你是认真的?住马尔福庄园?我以为你最讨厌的就是马尔福一家。”他嗤笑到。


“嘿!谁让你们都是一群纯血至上的人!”哈利说。他真搞不懂为什么里德尔和德拉科这种人会是朋友。不过仔细想想,里德尔可是未来的黑魔王。这就比较有道理了。“你们充其量就是一群自大的家伙!要不是我不想和他们住一起,我才不会-”


“-噢,所以你不就是讨厌麻瓜?”德拉科挑眉。


“我才不是!”哈利炸毛了。他真想一拳打在德拉科的脸上。“那不然你为什么不愿意和他们一起,你明明就-”


“-我没有,你根本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样的人!”


哈利气得浑身发抖。他能感受到里德尔的视线。


里德尔看着面前的哈利。他浑身颤抖着,样子像是要哭了一样。可真是不堪一击,为什么这样的人能打败一个黑魔王?


德拉科明显也在盯着哈利看,但他的目光更多的是疑惑。不过他还是故意开口,打算继续羞辱哈利。

“你只是在找借-”


“-够了。”里德尔出声打断了德拉科。他可不想让哈利在这里原地哭出来。德拉科立刻闭嘴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哈利的错觉,德拉科似乎有些怕里德尔...?哈利眨眨眼,他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才会这么想。


“我不觉得我们应该像这样吵起来。我们聚集在一起的目的是讨论,不是吗?”里德尔平静的说着。


“是的。”德拉科回答。


“所以,让我们好好讨论一下——哈利。”里德尔叫了声哈利的名字。


“啊?”哈利没反应过来。


“说吧。你想问什么?”里德尔耐心的问。


“啊...对,是关于暑假,马尔福庄园这件事。你父亲...他会答应吗?你知道的。上个暑假的事。当然,也不是说我感到后悔。”哈利说。


“你当然不后悔!至于我父亲,我怎么知道他会不会答应。我又没问。”德拉科撇了撇嘴。“他倒是答应了让里德尔住那里。我想,这区别应该不大。”


哈利翻了个白眼。“区别可大了!我是格兰芬多,你们都是斯莱特林,区别哪里不大?”


“是是是,区别可大了!你当初可是一直默念不要去斯莱特林!我们又不是邪恶的象征,只是大部分食死徒都来自斯莱特林而已!”德拉科说。


“食死徒?”里德尔突然问到。“伏地魔的手下。他们叫食死徒。”哈利解释到。


“嘘!你怎么直呼他的名字?果然格兰芬多都是一群粗鲁的狮子!”德拉科惊讶的说着。


“我又不怕那个人!他不过是一个没有心的混蛋而已!”而且伏地魔就在你面前啊!!!!


“停。这次是我的错,我不该打岔。”里德尔温和的笑着。


哈利眨了眨眼。他怎么感觉德拉科的表情比刚刚还害怕了一点?“不-不不不,没事没事。”德拉科说。


哈利像是见了鬼一样看着德拉科。


“总...总之,暑假的事我想办法。”德拉科继续说着。他悄悄看了眼里德尔。“呃,还有,我父亲经常有事会出去。工作。所以会有很多空闲的时间。没事的话我就走了。”


“走吧。麻烦你了。”里德尔依旧带着那个温和的笑。德拉科几乎是瞬间离开了。


哈利看着里德尔的眼神带着崇拜。“我的天!你是怎么让他听话的?那家伙可烦人了!”


里德尔盯着哈利的眼睛看了一会。他的双眼此时亮晶晶的,充满了对他的那种莫名其妙的感情。他的眼睛像是索命咒的颜色。里德尔移开了自己的眼神。他不想直视那么干净的眼睛。“不,这是你的错觉。德拉科并不听我的话。”


“啊?可是...”


“没有可是。”里德尔看着哈利有些乱糟糟的黑发,突然间伸手揉了揉。手感很好。哈利愣住了,然后脸迅速红了起来。“你干什么!你不就是比我高那么一点嘛!”他抗议着。


里德尔没有回话。他感觉哈利就像一条狗一样。一只宠物。很...有趣。不,不对,说不定“可爱”才是正确的形容词。只不过里德尔讨厌那个词。


“喂!别不说话!我跟你讲,别以为我喜欢你你就能为所欲为了!”哈利继续哔哔叭叭的说着。他拉住了里德尔的手。“如果你可以随便摸我的头,那我也可以随便摸你的手!”哈利说。他不在乎这个行为是不是特别幼稚。反正他正大光明摸到了里德尔的手,是他占便宜了。


哈利又咳嗽了起来。


“哈利?”里德尔回过神来。他可能永远都不会承认他盯着哈利看入神了。


“没事。我没事。走吧走吧。我们该回去了。”哈利握着里德尔的手向前一拉,可他没想到的是里德尔没站稳——然后——


...啊。


里德尔没有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等他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之后,他立刻将哈利推开并站了起来,甚至掏出了魔杖指着哈利。他握着魔杖的手微微颤抖着。


哈利愣在原地。他又开始咳嗽了。啊...果然是没用。里德尔根本就不喜欢自己。


他感觉心情一落千丈。


“你干了什么。”里德尔质问。


“啊..?”哈利愣住了。他在说什么?


“你对我干了什么!”里德尔问,他看上去有些失控。“我的心脏现在跳的比平时快。而且...不,这不正常,这不应该。说,你做了什么?”他质问。


“.....我,我没做什么...刚刚是一场意外。”


“我没在问这个!”里德尔的音调上升。他抓着哈利的衣领,完全不顾自己的形象了。


他的眼中只剩阴翳。


哈利对上这样的眼神忍不住感到一丝害怕,可更多的是同情。明明里德尔是自己的同龄人。明明是同龄人,他却不懂什么是爱,什么是喜欢。他的世界仿佛只有黑暗。


哈利的思绪被里德尔的声音拉了回来。

“是在今天的晚餐里面吗?解药在哪里?说!”里德尔质问。


“什么..什么意思?”哈利愣了愣。


“你给我下了迷情剂。”里德尔一脸肯定,好像那是个事实。对他来说,那只能是事实。


哈利愣住了。然后他笑了。他也不知道他现在应该是什么样的心情,他喜欢的人变相的表白了。可他还是不懂爱。


“噗...汤姆....我没有给你下迷情剂。这叫喜欢——爱。”哈利回答。


“不可能!”里德尔尖叫着,双眼在暗中仿佛发着光。哈利能够想象到他愤怒的表情。“这完全不可能!你在骗我!”


“我没有。”哈利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声音那么平静。他以为自己会害怕,会高兴,可他现在异常的平静。


里德尔盯着哈利,并且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哈利能看到他眼中的迷茫。他伸手抱住了里德尔。里德尔没有抱住他。


“如果是迷情剂,你现在就不会感到那么迷茫。”


里德尔迟疑的伸手。


他抱住了哈利。


他能感受到自己有多贪恋哈利身上的温度。男孩的身体有些瘦弱,但依然是温软的。


里德尔不明白。


他根本无法明白。


哈利抱的很紧。他根本没办法挣脱。他也不想挣脱。这是为什么?为什么?怎么回事?自己是怎么了?


他能得出的结论只有一个。


他现在想让哈利成为自己的所有物。也对——平常人都会有一个宠物的。像纳吉尼那样。对。对。没错,就是这样。他想他明白了。


只是这样而已。他对自己说。


只是这样而已。


哈利感觉里德尔冷静了下来。他小心的松开了里德尔。“汤姆?”他问。


“抱歉,哈利,我失控了。”里德尔恢复了平常的样子。他只是微笑着,可哈利有种违和感。不,不对,这不对劲。可他说不上来究竟是哪里不对劲。


“...汤姆。我能不能再亲一下?”哈利小心的问。


里德尔好像没想到他会这样问。“当然可以。”里德尔说。


哈利犹豫了一会,他再次吻了上去。


里德尔的嘴唇很软。他闭着眼,技术很是生疏。他这辈子从来没有亲过异性,更别提同性了。


哈利突然中断了。他剧烈的咳嗽着。他盯着手心的花瓣。啊,果然,里德尔还是不知道什么是爱。他根本没有明白。哈利的想法下一秒就得到了证实。


“为什么没有治好?”里德尔质问。


“必须是真心的一吻。”哈利说。


里德尔盯着他看。“你骗了我。你喜欢的根本不是我!”他说。


“不,不是的,我确实-”


“-你不能喜欢别人!”里德尔突然说。“你不是说喜欢我吗?你不能骗我!你是我的!你不能喜欢别人!”


哈利愣住了。他根本没想到里德尔会是这样认为的。他明白为什么没有治好了——里德尔曲解了什么是“爱”,他还是没能够明白。他以为纯粹的占有欲就是爱,以为他把自己的想法给强行施加到哈利身上就是爱,可那不是爱。


“...汤姆。我喜欢的是你。”他没想到他的声音可以这么温柔。“不懂爱的是你。”


里德尔盯着他看。


哈利伸手揉了揉里德尔的头发。


他以为让里德尔先学会爱再让他爱上自己是最难的,可他没想到让已经产生了感情的里德尔学会爱更难。


这注定会是漫长的两个月。

评论(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