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leen。

时差党,不定期更新,想更就更(…

【HP同人/伏哈】If Only ⑧

哈利简直要被气炸了。


他瞪着里德尔好一会,直接转身离开了,只留下了一句“我讨厌你!!!”


他听到里德尔在他背后说“我知道”。


他突然想折回去把里德尔给打死。


太过分了吧!!!就因为觉得反应有趣就害得自己一天被扣五十分...五十分啊五十分!!哈利想想就觉得心疼。


他越想越气。怎么我就喜欢上了这种家伙!还得了这么一个个破病...哈利深呼吸一下,决定不和这种人计较。他气得都不想上课了。他只能选择去有求必应屋冷静冷静。


哈利进去的瞬间一下子蹦到了沙发上。他看了看周围。很好,屋子变成了一间卧室的模样,桌子上还有曲奇和甜点。哈利拿过一块曲奇,感觉心情已经开始变好了。


“哈利?”有求必应屋的门打开了。


哈利立刻起身转头。“里德尔。”他恶狠狠的说。“你在这里干嘛?不去找你的那些狐朋狗友吗?”


“你生气了。”里德尔走近哈利。他拿起一块小蛋糕放进自己嘴里。“原来你喜欢这个口味的。”


“有求必应屋变出的,又不代表我喜欢...喂!你干嘛把它吃了,我还没吃呢!”哈利一脸哀怨。果然和这家伙待着就是个错误的决定。


“有求必应屋,屋如其名,只会变出你需要的。也就是说你喜欢这个口味。”里德尔撑起一副职业假笑看着哈利,又拿起了一块蛋糕。


“喂!你-”哈利的话还没说完,里德尔又亲了上来。哈利感到蛋糕被传过来,甜甜的。他刚想吞下去,可他又想起来自己正在和里德尔置气,又想吐出来——可他看到了里德尔的眼神。


痴迷与阴翳。那是警告。


他把蛋糕吞了下去。


“好吃吗?”里德尔笑眯眯的问。


“我讨厌你。”哈利感觉自己的脸在燃烧。他想让自己别脸红了,可他控制不住。


“嗯哼。”


哈利恨这个回复。


——————


那一吻并没有作用。哈利还是在咳嗽——为什么?这是为什么?里德尔搞不懂。


他想起了那晚的事。


他想看见哈利的所有样子。生气或悲伤,无论怎么样都行。他的眼睛永远那么干净,永远会传达出各种里德尔鄙夷的感情。


但是,但是——但是里德尔发现,自己不再像曾经那样厌恶感情了。


因为哈利。


那个男孩眼中的感情是那么的真实。像是人间百态都呈现在那里,他的眼睛本身就是迷情剂,让里德尔根本移不开眼。


感情会让自己变得弱小。但如果强大到能够看着它,是否就不会...?不、不对,那样也还是会成为负担。可是、可是!可是和哈利一起的时候...


“你和我独处的时候不用伪装自己”


...他到底在说什么。


如果像那样温室里的花朵知道了自己干过的事,他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是惊恐吗?还是像孤儿院那些教父一样仁慈的原谅自己?里德尔想要亲眼看到。他想象不了满脸绝望的哈利,也就因为想象不到而更加想看到。


里德尔喜欢那种把男孩的感情掌握在手里的感觉。


这样的想法一发不可收拾。从怒意到迷茫..都想要看到。想要把他完全控制住,想看到他向自己讨好一般的笑。不,不对,里德尔更想看到哈利发自内心的那种笑容。


像那晚的星星一样闪耀。


里德尔确信,自己是爱着哈利的。这一点不会错。是哪里出了错?——不可能是自己,所以一定是哈利身上出现了什么问题。是哈利自己本身的问题,里德尔的吻才会没用。


里德尔确信,事实一定就是这样的。


哈利在迷茫。没关系,那就让他陷的更深,无法挣脱,到时候一定就有效了。


——————————


“哈利,你得知道,伏地魔很危险。”邓布利多正背对着哈利,手中握着小瓶子。


“可是...可是我觉得他还有救啊。”哈利回答。他低头看着地板。“他还不是伏地魔,还没干过那些坏事...”


“哈利,”邓布利多转身,他将瓶子放了回去。他认真的看着哈利。“我告诉过你吗?汤姆曾经将孤儿院其他孩子的玩具抢过来占为己有。”


哈利愣住了。“他..他干过这种事?那个汤姆?可我不认为他像是喜欢玩具的人。”


“不,他不是,重点是偷盗这件事本身。”


哈利沉默了。也对,里德尔他...那晚的表现很奇怪。只能喜欢他...那种语气让人不舒服。还有今天他眼中的那种——那种痴迷——说实话,那真的有些吓人。


“您的意思是,他对自己的东西有很大的占有欲?”哈利小心的说。他不太听得懂邓布利多的话,面前的智者偶尔说出的东西太过深奥。


“差不多。汤姆看上去是个很乖巧的孩子,哈利,但是我不得不怀疑他的行为。”邓布利多叹了口气。“但我愿意相信汤姆是个好孩子。”


“我觉得他很寂寞。很可怜。”哈利突然说。


邓布利多有些惊讶的看向哈利。“是什么让你这么想的,哈利?”


“我不知道。但是我感觉他...他很...很寂寞。因为,因为他发现自己的身世后,应该感到很沮丧的吧?”哈利有些急切的说。“所以,我就觉得...说不定...说不定他也曾经想要个家....什么的。我觉得他挺像我的。不对,他很像我。特别像。”


哈利一口气说完后,两人都陷入了沉默。


“我想你是对的,哈利。”邓布利多回答。“从他的话来看,孤儿院的人待他不好。”


“嗯。”哈利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觉得我一定能帮助他。”


“这是一场赌博,哈利,而赌注是你的生命。你确定吗?”邓布利多问。


“我确定。”哈利笑着回答。“如果不行的话,里德尔只能在我死的时候哭去了。”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