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leen。

时差党,不定期更新,想更就更(…

【HP同人/伏哈】If Only ⑨

终于到了假期。


哈利愉快的跟着里德尔和德拉科走着。“你们为什么不用飞路粉?”哈利好奇的问。


“飞路粉?”德拉科一脸嫌弃。“不了谢谢,我们还不如等我父亲接我。”


“呃,你也别那么讨厌它啊。飞路粉还是很有用的。”哈利回答。


“德拉科。”里德尔出声。


“我..行,你要这样觉得那我也没办法。”德拉科立刻松口了。


哈利朝着里德尔笑了笑。


三人到达了约定的地点,卢修斯在那里接几人。


“您好,我的-”卢修斯作势要弯腰,里德尔立刻上前制止。“马尔福先生,不用行那么大的礼,我只是您儿子的朋友。”里德尔说。


卢修斯大概是没有想到这个回复,但是他看到了一旁的哈利。好吧,他大概明白了。于是他点点头。“抱歉,我只是看到你很激动。”


哈利有些没搞懂状态。刚刚卢修斯要说什么来着?算了,管他呢。哈利现在正沉浸在不用回去姨妈家的喜悦中。


卢修斯移形换影将几人带到了马尔福庄园。


哈利看着这么豪华的地方,睁大了眼睛却没说什么。回过神来发现里德尔正盯着自己看。他没捕捉到里德尔眼中一闪而过的阴翳。


“汤姆?我脸上有脏东西吗?”哈利问。


“不,没有。只是在好奇你为什么这么惊讶。”里德尔回答。


“啊??”哈利愣住了。然后他想了想自己刚刚的样子。这也..也太羞耻了吧?!“梅林啊,你个混蛋,我一定要把你杀了!”


“哈利,你现在正在马尔福庄园内大喊大叫。当然,我相信马尔福先生和德拉科是不会在意的——对吧?”里德尔挑眉。哈利有些茫然。


“啊,当然不会。”卢修斯转头回答。他陆续将几人给安顿进了卧室里。安排到里德尔时,他突然提出一件事:“占着那么多房间不太好意思。你们应该没有剩下的房间了吧?”他问。


卢修斯愣住了。他这是什么意思?“我们还...”然后他很快就会意了。没有剩下的房间,接下来是波特男孩的,也就是说没有了就会和波特住一起!结合两人刚刚的互动...卢修斯瞬间了然。


年轻真好。


不过他并没有说什么,毕竟...这是自己的主人。


“对,对,的确是没有了。”卢修斯回答。


要问他为什么知道?这都要从里德尔刚刚出现时说起。


他的儿子给他寄的信里提到了一个莫名其妙出现的家伙。当然了,这完全不会让他起疑心,但是德拉科又提到了一个传闻:这人似乎是说被哈利不小心召唤的还是什么东西,并且有人传言是从密室里出来的!黑发黑眼的家伙!


密室!黑发黑眼!要知道,密室可是从来只有斯莱特林的继承人能够进去,并且...只有自己的主人是斯莱特林继承人...!


于是他又问了问那个人的名字,汤姆里德尔。他叫人去找了找叫汤姆里德尔的人,然后...就找到了资料。


霍格沃茨有史以来最优秀的学生,冈特家族的人,母亲是个哑炮,和一个麻瓜用迷情剂诞生的产物...


全名是汤姆马沃罗里德尔,他一直没有想到联系,直到某天他听取妻子的意见试了试把名字里的字母重新拼一下...果不其然。


Tom Marvolo Riddle。

I am Lord Voldemort。


于是他叫儿子讨好这个人,随后见了几次面,谈了一些事...就变成这样了。目前还没告诉他一切,但是他应该明白了自己是什么厉害的人物。


言归正传。


“那么我和哈利住同一间吧。”里德尔一脸乖巧。“我相信哈利也不会介意的。”


“蛤?不会介意个鬼!很介意!为什么我要和你这家伙住一块...”哈利炸毛。


里德尔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果然还是很软。“难道你想和德拉科住一起?”


“...行吧。”哈利双臂交叉。“要不是没有房间了,我才不理你。”


卢修斯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


里德尔叹了口气。他握住哈利的手把他拉进了房间,随后关上门。他轻轻抱住哈利,然后在哈利的额头上落下一吻。“不要生气了。我错了。”


哈利,作为一个十二岁第一次喜欢一个人的小男孩,完全没有见过这种场面。他立刻就脸红了。“呃...这个,行吧...你以后别那么做就行,太过分了。”


“抱歉。不会了。”里德尔微笑。


“行,那,总之...我们先分床铺!”哈利说。他坐到床上,并且把两个枕头放到了一旁,再拿出魔杖施了个魔法让床中间出现一条白色的线。“你不许越界,不然我打你。”


里德尔有些无奈的叹气。


哈利再次炸毛:“什么眼神啊!我不是小孩子!不是!!!”


“好好好。”里德尔坐到了左半边床上。他躺下了。“已经很晚了,哈利。要不要吃些什么?”


“我不饿。”


“那就睡觉。”


“好吧...”


哈利妥协了。他乖乖躺到床上,很快就睡着了。


然而里德尔完全睡不着。


是谁说的不要越界?谁说的?结果哈利还是自己越界了,甚至完全把里德尔当成暖炉了!真是..


里德尔看着怀中的男孩。他抱住男孩,强行让自己睡着了。


——————————


哈利做噩梦了。


他梦到了在姨妈家时的小橱柜。他似乎是打碎了花盆,所以被关了起来,并且似乎已经两天了。没有任何食物也没有任何水。水。哈利觉得很渴,但是他不敢拍橱柜叫醒姨妈他们,不然他得到的不会是食物或水,而是一阵鞭打。


快第三天了。


想出去。想出去。不想死在这里,不要——


哈利从梦中惊醒过来,他浑身冒着冷汗,有些迷茫的看着周围。这是哪里?自己不是应该在橱柜...噢,对。哈利想起来了。


他看向窗户。他刚想站起来,身旁的里德尔却用力抓住了他的衣服。


“里德尔?”哈利试图掰开他的手,可里德尔只是握得更紧了,他的表情有些痛苦。好吧,看来里德尔他也做噩梦了,就是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梦...哈利突然之间感到有些好奇,什么东西会让未来的黑魔头这么惧怕?


他仔细想了想,还是想不到。伏地魔在他心里一直是那种高大的形象...不是伟大的那种,而是可怕的那种。他不敢想象这么一个人会有害怕的东西。


他轻轻推了推里德尔。


“里德尔...汤姆,汤姆?快起来。”他说。


里德尔很快就醒了。他首先是迷迷糊糊的看了哈利的脸一会,然后突然之间清醒了,并坐了起来。“我怎么...我刚刚很难叫醒吗?”他有些急切的问。


“嗯?”哈利感到迷惑。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反应?“没有...吧..我轻轻推了你几下才起来。你刚刚可是一直拉着我的衣服不肯放手!”


“我?”里德尔盯着他。“拉着你?不肯放手?推好几下才醒?”


“嗯...?对啊。怎么了吗。”


里德尔的表情更加古怪了。“怎么可能。”


“这是事实。”哈利耸肩。他不知道里德尔为什么一惊一乍的,这不是挺正常嘛?正常人都这样的吧...喔。他差点就忘了,里德尔不算正常人。


“那你为什么要叫我起来?”


“你做噩梦了。而且你拉着我不肯放手。”哈利叉腰。


“...?”里德尔的表情越来越奇怪了。哈利也跟着奇怪。“你这是什么表情?这很不好吗?”


“为什么我做噩梦了你会想把我叫起来?”


“?”哈利一脸迷惑。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为什么还要问啊?


“因为...做噩梦了会很痛苦?所以就?把你叫醒让你别那么痛苦?....怎么,你还想继续做噩梦啊?”哈利反问他。


“不想。”


“那就别问了。”哈利说着走到了窗户旁。“你看今天晚上天气多好啊,很多星星呢。你快过来看看!”


里德尔走到了哈利身旁。他进头伸出窗外。“嗯。很好看。”


“是不是心情瞬间变好了?”哈利兴致勃勃的问他。里德尔眨了眨眼。这是什么意思?他只能点点头。“...嗯。”


“那你快点趁现在心情好回去睡觉!不然又要做噩梦了!”哈利推着他朝床边走。


“...”里德尔不出声了。他只是站在床边,不知道在想什么。


“汤姆?”哈利也发现了里德尔的异常,他从里德尔身后把头伸到他面前,并伸手晃了晃。“怎么了?快去睡觉,明明都很晚了。”


“不想睡。”几乎是瞬间,里德尔给出了回复。他的声音很轻。


“为什么不想?”哈利有些好奇。


里德尔又不出声了。


“那行,我自己一个人睡觉去了,你就慢慢观赏星空去吧。”哈利说着朝他那半床走了过去。


里德尔伸手拉住哈利。


看来这次两人的位置反过来了。


“还有事嘛?你别忘了我还在生你的气!”哈利说。他可没忘记自己丢掉的五十分!真的太过分了。这几天简直越想越气...还好最后格兰芬多还是拿了学院杯,差点就被斯莱特林超过了。


“你..”里德尔张了张嘴,仿佛不知道该怎么说话了一样,就那样站着僵持了几秒。“..你不许睡。”


“你这家伙还不让我睡觉了?!你太-...过分.....了。”哈利说到一半才注意到了里德尔的表情。那是一种很奇怪的表情。哈利看不太穿,但是就是——就是..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很寂寞的感觉。


哈利不知道为什么他会露出这种表情。他只觉得卸下伪装的里德尔比之前那副气人又高高在上的模样好多了。


“汤姆?”哈利放轻了声音。“那我陪你?”


“哈?不是!谁要你陪..”里德尔小声嘟囔一句,然后一副'哎呀哎呀真是拿你没办法呢'的样子说:“不过既然你都这么求我了,那你就跟着我熬夜吧。”


跟着而不是陪着。里德尔怕不是在和他玩文字游戏。看着他一脸得意的模样,哈利突然觉得刚刚那种念头是错误的。他又想打人了。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